个么卡米亚乃太受欢迎了ORZ……

昨天听手撕面儿讲M野有个18N游戏……嘛……肯定是要批MJ……
个么这个MJ居然是桜ひろし????拍桌ING……真强大……
原来可以这样表白的咩……内究竟有多爱他啊……ORZ……
内果然是个M的说……ORZ……是说D内的游戏里起名是不是叫浩子啊ORZ……
被人问了两次也不回答……哼……肯定做贼心虚了……
个么最近除了DGS的游戏还去打了仙域……DGS的跳舞太难了……
人家怎么也跳不好啊……真像求一记攻略啊ORZ……
(滚……跳舞哪里来的攻略哦……)仙域里最大吸引俺的地方……
莫过于可以卖钱……虽然只是虚拟的……ORZ……
自我控制力太差的人真想去找个圈啊……
果然八卦和游戏最能治愈人了……人家现在又活了……噗哈哈……

引用


引用此文章(FC2博客用户)

-

管理员许可后即可显示

发表留言

秘密留言

No title

喷,兔子啊……你期待错了
D在游戏里面起的名……真TM和谐了,叫胜间和代来着= =+
我去Google了下……恩,女强人,Orz,还是主妇级的主持人|||||

喷,其实我想说,D有存两个档吧喷

No title

噗於是來兔子家參觀=3=
那桜ひろし的MJ到底是哪裡來的乃們快上真相啊囧DGS跳舞就是一個RP物....
於是這東西就只能多練習了...想俺剛到Hard也是給太太拐彎子罵了不少次,噗
DC的八卦最治癒了...咱也跟妳一起活了過來啊噴!
偶而過來參觀參觀,兔醬你的吐槽专用地俺等你多吐一點啊www(被抽打

No title

那個遊戲不就是有腦味噌拉麵的人妻浮氣遊戲麼?叫嘛來著俺尊的忘了……俺現在工作忙得都木辦法開Q了,八哥你快給俺咩一聲啊!

No title

妃子,内不觉得年下很有爱摸……托下巴……
激吻绿酱……人家被太太的高人气萌到了嘛……个么人家会努力吐……有点八卦就吐的说……
于是108酱听好了……咩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(滚……)

No title

我是来围观的- -
话说,某人真的很受男性声优的欢迎和喜欢

No title

情人哇..人家跑来拜年一刚..><春节快乐哇..
搜索栏
RSS链接
链接
加为好友

和此人成为好友